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展职业技能,亮青春风采——2019年巢湖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隆...

展职业技能,亮青春风采——2019年巢湖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2019-01-11

       1月5日—6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巢湖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300余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参加信息技术类、加工制造类、旅游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土木水利类、交通运输类和农林牧渔类7个大类18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赛,规范操作,熟练的操作和娴熟的技术,充分展示了我市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职业技能和竞技水平,尽显工匠风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33名(组),二等奖48名(组),三等奖68名(组)。据悉,本次大赛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2019年合肥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巢湖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大赛旨在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发挥技能竞赛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我市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