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艺韵秋声,幸福社区”合肥市首届社区学习团队成果展演复赛圆满...

“艺韵秋声,幸福社区”合肥市首届社区学习团队成果展演复赛圆满落幕

2018-10-31

       2018年10月27日下午,由合肥市教育局、合肥社区大学主办;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合肥演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各县区社区教育学院协办的“艺韵秋声,幸福社区”合肥市首届社区学习团队成果展演复赛在合肥市经开区四十五中芙蓉分校举行。


       据悉,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化自信,展现文化学习成果,首届社区学习团队成果展演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筹备和严格筛选共计评选出28支类型多样的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复赛,而决赛将根据复赛的成绩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最终评比。




       此次进入复赛的优秀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充分展现了我市社区学习的欣喜成果。精彩节目亦是得到了现场评委们专业点评和高度赞扬。

       可喜的是由巢湖市百灵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娄山关》和巢湖市老年大学演绎的群舞《欢乐锅庄》双双获奖并进入最终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