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老年教育结硕果 人文黄麓写新篇

老年教育结硕果 人文黄麓写新篇

2018-10-23

        二十年风霜雨雪,二十年春华秋实,10月20日,黄麓镇老年学校建校20周年校庆活动在黄麓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巢湖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陈发林,老龄委副主任戴亚平、季萍,巢湖市老教办主任戴永洲,副主任周爱莲,黄麓镇党委副书记冯海波,党委副书记朱慧以及黄麓镇老龄委负责人和学员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建校20周年。


        活动第一项由黄麓镇党委副书记冯海波发表致辞,冯海波表示,感谢市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对黄麓镇老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黄麓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推进基层老年工作。


        活动第二项由市领导季萍发表讲话,她代表市老龄委向黄麓镇老年学校建校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老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老年大学乘着20周年校庆活动的东风,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活力和老年大学的吸引力、影响力,发挥中心老校的示范作用,不断推进老年事业发展;丰富老年教育内容和形式,为老年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第三项由市领导为黄麓镇老年大学进行授匾仪式。


       在校庆活动上,还特地为黄麓镇老年大学20年来作出贡献的老年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发奖项,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

    庆祝大会结束后,举行了以20年校庆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开场歌舞《鼓天动地》旋律欢快、舞姿优美,让人目不暇接,赢得了阵阵掌声。合唱、独唱、歌舞、自编自演戏剧、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支由平均年龄70多岁,最大年龄81岁的周黄老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走进新时代》,把演出再一次推向高潮。演出的12个节目深情表达了老同志们对老年大学20岁生日的衷心祝福,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在观看完演出后,市领导一行深入参观了黄麓镇村级老年学校的学习阵地以及美丽乡村昶方村。陈发林等领导高度评价此次校庆活动,来宾们也纷纷对此次活动翘指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