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职教中心:记录车间里的教师节

长兴职教中心:记录车间里的教师节

2020-09-14

九月的节日,没有洁白的玉兰,没有华贵的牡丹,唯有淡淡而悠长的桂花香气,就像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老师,在这个如梦似幻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

展示 - 副本.jpg

车间里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从清早的第一缕芬芳开始。晨曦中,长兴职教中心汽车维修专业学生正在利用排气管、凸轮轴、齿轮等废弃材料,结合专业特长,通过焊接、喷涂等技艺,制作出“教师节快乐”创意展品,以独特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同时,来自品信车业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徐廷廷和邹长涛重返母校,用自己的过硬业务水平反馈恩师。和在校汽修专业学生一起为广大教师提供送洗车卡、车辆安全检查、系统检测、维修指导、添加玻璃水等免费服务项目。不仅为老师们带来了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服务,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

优秀毕业生免费检测 - 副本.jpg

学生们用最朴实的行动,用老师教授的专业技能,保障老师们上班路上的安全,以此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心。真正地让教师感受到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让学生体会到了学以致用的成就感。这充分体现了长兴职教中心德育为首,能力为重,面向社会、服务经济的办学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