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师生在这项赛事中获得全省第一!

长兴师生在这项赛事中获得全省第一!

2020-08-20

    8月16日上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人社部副部长汤涛,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浙江技能大赛是浙江省最高规格的技能赛事,体现浙江技能水平一流水准。大赛中,由我县人社局推荐的4名选手在全省11个地市和各省级单位近384名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曹康老师在“数控机械装调”项目中勇夺桂冠


    长兴职教中心曹康老师在“数控机械装调”项目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勇夺桂冠,获得第1名,被授予“浙江省首席技师”,获得8万元现金奖励;陈振一老师在“工业机器人”项目获第3名,被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张一凡同学、苟欢同学分别在“电气装置”、“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中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专门组织团队进行研讨,精心制定选拨赛方案和省赛训练计划,最终参赛选手在全省广大优秀选手中突出重围,喜获佳绩。

    大赛展现了长兴师生精湛优秀的专业技能与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长兴技能培育改革的丰硕成果。以此为契机,长兴将突出职业技能导向,切实提升技能人才精准化培育,将长兴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推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