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职教中心:我与祖国共奋进 艺术芬芳满校园

长兴职教中心:我与祖国共奋进 艺术芬芳满校园

2020-06-30

经过近2个月精心筹备,6月29长兴职教中心第二分校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自由选修课作品展,学生们创作的上百件作品扮靓了校园。

7.jpg

活动中,各种材料在同学们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作品形式多样,不拘一格。有形态各异的创意彩绘,有精工细作的衍纸画、数字油画、线描画,有美轮美奂的十字绣、钻石绣,也有清秀雅致的书法作品,还有栩栩如生的烹饪冷拼雕刻和面点作品。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着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更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9.jpg

本学期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4月底开学,第二分校自由选修课照常开展。经历这次疫情,同学们更懂得校园学习机会的珍贵,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去。参与面点制作并展示的鲁双双同学说:“学习时间少了,但是技能水平不能低。”他利用课余时间强加练习,在这次展示中,他的面点作品色泽亮丽,形态逼真,赢得师生们交口称赞。

10.jpg

近年来,长兴职教中心强化素质教育,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着力打造门类丰富、契合学生实际的自由选修课。丰富多样富于弹性的选修课的开展,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视野,促进其潜在能力和个性特长的充分发展,更体现了中职名校学生的综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