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职教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进企业 爱在端午节

长兴职教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进企业 爱在端午节

2020-06-24

五黄六月,端午将至,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感恩心做人,责任心做事的教育理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长兴职教中心组织三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开展党员进企业 爱在端午节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为我们在企业工学结合的学生送去端午节的问候。


 一大早,雉山美食社的学生就开始忙碌起来, 在烹饪专业老师指导下,他们亲手制作了爱心绿豆糕。


当天下午,在校党委书记戴敦华、支部书记李莉的带领下,由三支部部分党员教师组成的爱心志愿者小分队,带着学生亲手制作的爱心绿豆糕和全校师生的美好祝福,来到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党员教师志愿者看望了正在企业一线工作的机电专业125名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由我校雉山美食社自制的爱心绿豆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教师们的亲切问候,学生们都非常高兴,特别是云贵班的学生很感动,虽然身在异乡,但是在老师的关爱下,他们都能够感受到每一个节日的温暖。


据悉,此次开展党员爱心志愿活动是长兴职教中心第三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活动有助于强化党员服务理念和社会责任感,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参与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殊党日活动,今后将以不同的形式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