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雉城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雉城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5-12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校教职工和学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即将复训做好充分准备,5月9上午,雉城社区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卢正华主持。会上以“加强校园防疫防控 保障学员和教职工健康安全”为题,分认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和健康防护知识和防控措施三个方面,围绕开学前准备工作、复训后防控措施、重点场所管理、消毒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和介绍。

会上,大家一边学习一边记录,认真讨论交流。卢正华亲自为大家示范了“七步洗手法”和如何正确佩戴口罩进行了演示,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易于掌握。他别强调在开学前学校要严把校门关、保障人员物资、门卫室消毒,建立学校、学员、教职工防控工作联系网络,明确学校疫情报告人,有情况及时向单位报送信息。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从严做好复学准备、从细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期正常复训。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为系统、全面、具体、科学的认识,为学校科学有序地复课复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