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技师学院: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模式

长兴技师学院: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模式

2020-02-26

      举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殊时期,长兴技师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老师们纷纷化身“网络主播”在线上课。225日晚上6:30,在前期的对接、沟通、建群、试播等等准备工作后,长兴技师学院开始了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试点工作。当晚,企业新型学徒制诺力智能设备钳工中级工班的41名学员和在校学生一样能够观看老师直播上课。

 “长兴技师学院的特殊时期特别举措真的深得我们企业之心,线上培训能够避免集中聚集保证我们员工的安全,又能让我们的员工静下心来学习,掌握更多的理论知识,为我们后期的全面复工打下基础。”诺力公司培训负责人贺玲对线上培训很是肯定。

   培训教师孔令晓用钉钉平台为学员们直播了《锉削工具及使用方法》一课。新颖的教学方式、精美的课件、细致的讲解、各种互动让学员们赞叹不已。“这样学习真方便啊,感觉很震撼,这样的培训不仅仅是在提升我们的技能,实际上也在给我们开眼界,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学员们纷纷表示。

    长兴技师学院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模式,非常时期智慧化解决企业员工现实培训需求,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