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立标杆•树典型•学先进•做榜样——长兴职教中心举行云贵班学期表...

立标杆•树典型•学先进•做榜样——长兴职教中心举行云贵班学期表彰大会

2020-01-13

近日,长兴职教中心“互联网+”HR产业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体验式实训中心多功能室举行。上海安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唐东平先生、长兴职教中心校长姚新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安乐科技院校事业部经理鲍元元从工作现状、取得成果、问题分析以及下阶段计划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



根据各位学员在产业学院的综合表现,王扬和李娇两位学员获得2019年度优秀学徒称号,并由姚新明校长为两位优秀学徒颁奖。随后两位同学进行了“工作汇报”。



尹玉平、周哲两位老师在这次产业学院运营的过程中全程参与,协助企业老师管理学生,为产业学院的正常运作提供了保障。唐东平先生为两位老师颁发挂职教师聘书。尹玉平老师作为挂职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对学生在产业学院中学习的情况做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



唐东平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向同学们寄予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描绘自己的出彩人生。



最后,姚新明校长肯定了一个月以来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对下一阶段,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