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职教中心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长兴职教中心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12-23

12月1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运华—道唯杯”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多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获奖学生合影.jpg


长兴职教中心汽修专业学生蒋佳利、郑伟程参加了汽车营销基本流程和服务接待两个项目的角逐。两位学生不畏强手、沉着应对,凭着高超的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荣获汽车营销基本流程二等奖、服务接待三等奖、团体三等奖,充分展示了长兴职教中心学生的风采。他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及指导教师孙辉、陈丽月的殷切指导,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对汽修产业有所贡献的人才。

接下来,长兴职教中心将以省三名工程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生工匠精神的培养,推动“赛教融合”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朝高质量职业院校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