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度林城镇第7届电焊工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2019年度林城镇第7届电焊工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2019-11-14

1113日,由林城镇总工会联合林城镇成校举办的第七届电焊工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林城镇成校隆重举行,来自林城镇各企业选送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电焊技能大赛。林城镇工会主席唐文忠、林城镇成校校长黄永丹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唐主席就本次电焊工技能大赛致了辞,他简要介绍了林城镇目前电炉企业规模升级、产品质量再升级的迫切需要;阐述了每年举办一次电焊工技能大赛对于林城镇电炉制造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参赛者本着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的目的珍惜此次比赛机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展自己最好的电焊技能水平;黄永丹校长就比赛的流程和规则向大家进行了阐述;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上台发了言,裁判员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公正公平地裁判选手的作品;参赛选手表示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力以赴。

开幕式后,36选手先举行了理论知识的笔试,然后又进行了实践操作的能力水平的展示,评委们将综合他们两项的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