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县虹星桥社区教育中心开展“爱在重阳,情暖社区” 重阳节主...

长兴县虹星桥社区教育中心开展“爱在重阳,情暖社区” 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9-10-0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又到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月7号下午,虹星桥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镇文化站开展了主题为“爱在重阳,情暖社区”重阳敬老礼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内子女不在身边的留守老人,共同欢度重阳节。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泡上一杯暖暖的菊花茶,送上真心的祝福。一句“爷爷奶奶请喝茶”让老人开心的合不拢嘴。接着又为这些老人们洗脚按摩双手抚过他们饱经风霜的脚按着抗过岁月痕迹的肩,让他们感受到即使儿女不在身边,也可以有被关爱的感觉。一位奶奶说: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比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要开心的多。最后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了小礼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重阳活动”是社区教育中心开展的常态化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展现了社区教育中心对辖区老年人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