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技师学院学生获人社部2019年“技能雏鹰”奖

长兴技师学院学生获人社部2019年“技能雏鹰”奖

2019-08-13

日前,国家人社部公布了2019年“技能雏鹰”奖学金获奖名单,全国共有198名学生获奖,长兴技师学院朱泽涛同学荣列其中。          “技能雏鹰”奖是人社部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技工院校学生勤学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而专门设立的奖项,奖励对象为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工班或预备技师班的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2019年浙江省共7名学生获此荣誉。

朱泽涛同学系长兴技师学院机电系2014级数控技师班学生。该学生自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先后在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中获一等奖;全省技工院校创新创意大赛学生发明创造项目中获一等奖。

长兴技师学院作为一所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长期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优秀技能型人才,为企业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高技能人才,2017年至今已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级技能大赛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