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志强一行莅临长兴技师学院调研

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志强一行莅临长兴技师学院调研

2019-08-10

近日,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志强一行莅临长兴技师学院,就长兴技师学院“双提十攻坚技能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座谈。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董鸣、长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许连寿、长兴县教育局局长张向前等陪同参观和调研。

untitled.png

 何志强副县长一行在长兴技师学院院长阮强志带领下一同观摩了2019年长兴县技能大比武比赛现场,比赛现场紧张激烈,何县长一行欣喜地看到,选手们个个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表现出极大的比赛热情,体现了强烈的学习意识。时,他们参观了长兴技师学院实训大楼,何副县长亲切问候了暑期里仍在学校辛勤训练的师生们。

2.png

 座谈会上,长兴技师学院院长阮强志对长兴技师学院“双提十攻坚”技能人才培养情况进行汇报。长兴技师学院积极响应县技能人才政策,广泛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率先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班试点工作,并加快企业新型学徒制班培养速度。并依托学院设施与师资的优势,联合行业、企业开展技能人才合作培养。

何副县长了解了长兴技师学院的概况后,对长兴的职业教育发展给予肯定,长兴技师学院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在社会上有了很好赞誉,他表示职业教育要打响品牌亮点,做好企业新型学徒制,要重视资源的充分利用,把职业教育做强、做优、做实,吸引更多的人才为长兴地方经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