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和平成校初级中式面点培训、初级摄影培训今日同时开班

和平成校初级中式面点培训、初级摄影培训今日同时开班

2019-07-30

7月29日上午,和平成校第七期初级中式面点培训与第一期初级摄影培训同时开班.从和平成校培训处获悉,自7月22日开始,两个培训班同时进行招生宣传、报名搜集资料,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面点培训共报名参训学员49人,大都来自和平镇各社区居民,摄影培训学员共报名32人,大多为和平镇各村村委工作人员。

本次暑期开设的两个培训项目主要是为满足和平镇各社区居民及村委工作人员要求,一是各社区百姓要求,在暑假期间,孩子放假都在家里,想要学点有关面食制作的本领,可以解决孩子的早餐问题;二是村委工作人员想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目前村里的大部分工作都需要涉及到手机拍照,而且拍照要求较高,为了能够让自己与时俱进,满足工作需要,特报名参加摄影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