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凡岗位出大师:长兴职教中心两位教师被授于“湖州烹饪大师”称...

平凡岗位出大师:长兴职教中心两位教师被授于“湖州烹饪大师”称号

2019-07-23

近日,湖州餐饮商会年会在湖州宾馆召开,会上公布了湖州烹饪大师、名师湖州餐饮服务大师、名师认定名单并举行授勋仪式、集体宣誓仪式。长兴职教中心烹饪专业教师浦邹军、王仁喜被评为“湖州烹饪大师”。

浦邹军老师于2002年毕业于浙江商职院,同年到长兴职教中心担任烹饪专业教师,17年的工作中,刻苦钻研专业理论,利用节假日到省内各大知名酒店拜师学艺,潜心苦练烹饪技艺,经过十几年的修炼终于结出丰硕果实。

王仁喜老师于2004年毕业于浙江商职院,毕业后在杭嘉湖地区的五星级大酒店苦练烹饪技艺,2010年到长兴职教中心担任烹饪专业教师,任教9年,知行合一,烹饪水平突飞猛进,在全国、省、市大赛屡获佳绩。

长兴职教中心秉持一身正气、一心求知、一流技能的校训,坚持传技育人相结合。学校积极营造培育工匠精神的良好环境,致力打造教师的匠心、匠德、匠术。

大匠运斤,钟灵毓秀。在长兴职教中心这片沃土上,学校创新务实、抓铁有痕,定然会培育出一大批名符其实的工匠型专业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