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学业水平考试传捷报

长兴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学业水平考试传捷报

2019-06-26

三年辛勤培育,今朝硕果累累。近日,学前教育专业(五年一贯制)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揭晓,长兴职教中心16学前教育专业(5年一贯制)72人参加考试,71人顺利升入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本部,即将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涯,升学率为98.6%,较往年有较大突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三年来,同学们勤学文化,苦练技能,无论是教室,还是琴房、舞蹈房、画室,都留下了她们辛勤的汗水。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更是她们学业成功的保障。

学前教育专业是长兴职教中心的重点专业,多年来,学校为县内外各大幼儿园和幼托机构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作为省中职名校,长兴职教中心大力推行教育教学改革,倾心打造优秀教师队伍,为学生的学历提升和技能成长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