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雉城社区教育中心:科普活动进社区 宣传知识惠民生

长兴雉城社区教育中心:科普活动进社区 宣传知识惠民生

2019-06-19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的科普知识和生活质量。日,由长兴成人教育学会画溪街道白莲桥社区、长兴雉城社区教育中心共同举办的“科普进社区”活动在白莲桥社区举办。

 此次科普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内容,一是开设科普知识资料发放窗口,为居民发放《地震紧急避险与自救互救知识》、《专利知识ABC》、《中国气象报》、《防止传销》等科普知识手册共300多份,现场热火朝天,居民大呼手册实用,科普人员现场答疑讲解,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一对一专业解答,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形成学科学、信科学、讲科学的良好局面。二是面点师傅蒋菲菲教大家学做面点,居民们既学到了知识又吃到了美食,大家都非常开心

 长兴雉城社区教育中心科普进社区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IMG_4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