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职教中心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

长兴职教中心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

2019-06-17

       6月13日,从湖北省十堰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颁奖现场传来捷报,长兴职教中心学生李林杰、胡高鹏在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中分别获得一等奖(金牌)和二等奖(银牌)。长兴职教中心已连续三年获该赛项金牌!
       本次比赛历时3天,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14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长兴职教中心李林杰、胡高鹏两名学生凭着过硬的技能,从1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一金一银!辅导教师李忠宝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5月23日,长兴职教中心学生茆煜飞、茆文龙在“机器人技术应用”比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截止目前,长兴职教中心在2019年全国技能大赛中共获得一金二银。
       这一系列荣誉,是长兴职教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力证明了长兴职教中心教师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完美诠释了长兴职教中心 “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百叶龙精神,充分体现了长兴职教中心的学校品牌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