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虹星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虹星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4-16

近日,虹星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活动安排为两部分:一方面联合虹星桥镇综治办出动流动宣传车,走街串巷,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开展宣传活动;另一方面,在虹星桥镇人口密集的农贸市场门口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以此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度。同时社区志愿者为有困惑的群众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
社区群众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性,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