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雉城成校牵手锦北成校共建美好校园

雉城成校牵手锦北成校共建美好校园

2019-04-01

近日,长兴县雉城成校、泗安成校、林城成校一行18人,临安锦北成校、河桥成校、太阳镇成校进行了参观考察,锦北成校徐峰校长对长兴各所成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几所成校成校建设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一行
先实地参观了锦北成校的西墅教学基地、水岸居教学基地、春天华府教学基地、烹饪教学基地,现场聆听了爱之声艺术团的合唱排练。长兴成校的校长和老师对锦北成校基地建设及高质量服务社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徐峰校长热情地介绍了锦北成校服务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学校软硬件建设,培训日常工作以及依托社区、村、企业现有资源进行基地建设和社团建设所做的努力。长兴县来访三所成校的校长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大家指出了自己学校的不足之处,希望以后加强合作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来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铺就双方携手成长之路。

会后,长兴县雉城成校与锦北成校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以更好地加强校际间的交流,推动不同地区成人教育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