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职教中心教师在全国大赛中获一等奖

长兴职教中心教师在全国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8-12-17

    12月1日,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晋城技师学院落下帷幕,长兴职教中心教师曹康、陈振一获得一等奖,陆海波、钱江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晋城技师学院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依据“做学教一体化”的理念,通过模拟真实的职业活动环境,对学习过程和资源课程进行设计、开发、应用、管理和评价。本次比赛共历时3天,采用“教学设计+教学设计展示与答辩+实际操作”组合方式进行,考核教师实践操作、教学设计的综合能力。

    长兴职教中心教师在与来自全国54位中职学校技能佼佼者的激烈角逐中,凭着扎实的基础与高超的技术在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勇夺桂冠。

    大赛成绩展示了长兴职教中心机电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以及教师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大赛经验,提高了专业水平,而且也为学校机电专业建设、培养优秀师资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