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同品香茗 共论棋道 ——长兴、张家港围棋友谊赛圆满落幕

同品香茗 共论棋道 ——长兴、张家港围棋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8-12-17

为丰富雉城社区教育中心雅弈棋社学员们的学习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近日,由长兴县围棋协会、雉城社区教育中心主办,长兴百盛酒业协办的“百盛杯”长兴、张家港围棋友谊赛在百盛酒业中心会客厅举办。比赛邀请了来自龙山街道、雉城街道、画溪街道、太湖街道和江苏省张家港市的 30 余位围棋爱好者进行一场面对面的围棋友谊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你来我往,时而眉头紧锁;时而落子从容。整个赛场安静而有序地进行着,经过六轮的棋盘较量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时值长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之际,能在这么美的长兴,分享棋盘上的喜怒哀乐,实乃人生乐事,何其幸哉” 一位参加友谊赛的棋友如是说道。

比赛旨在弘扬国粹,让围棋爱好者们以棋会友,扩大交际范围,雉城社区教育中心为围棋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真正做到 “以棋养德,以棋启智 ”,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体验到乐趣和获得成功的喜悦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