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让阅读点亮生活——李家巷社区开展“悦读李家巷”全民阅读主题活...

让阅读点亮生活——李家巷社区开展“悦读李家巷”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2018-11-12

为响应长兴县全民终身学习的倡导,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李家巷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悦读李家巷”的阅读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中小学校的热烈响应,中小学校和社区教育中心分别开展了阅读活动,在李家巷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所有参与者先填写个人读书喜好登记表,然后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活动中还安排了“好书荐读”环节,大家交流读书心得,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大餐。阅读活动现场气氛很好,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读书活动太有意义啦,帮助我们与书为友,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让居民们开阔了思想境界,了解了更多知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李家巷社区还号召大家发动身边人一起推进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深入开展,让阅读点亮生活,让书香飘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