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县虹星桥成校举办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

长兴县虹星桥成校举办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

2018-10-24

    为进一步推进虹星桥镇水产养殖创业富民工作,有效促进农民增收,提高水产健康养殖技术管理水平,使水产养殖持续健康发展,10月23日,虹星桥成校联合虹星桥镇农办在虹星桥成校大教室举办了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来自17个行政村的分管农业干部及水产养殖大户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长兴县农业局水产站专家范慧慧做培训讲座。培训会上,镇农办负责人林运逊首先对本次办班的目的、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范慧慧运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就长兴及虹星桥渔业现状,围绕水产健康养殖与疫病防控技术如鱼类常见病种及防治、水产品安全与质量控制措施、稻鱼(虾)共生模式及前景、水产养殖新品种推介等内容做了精心讲解。培训过程中,范慧慧还不时与养殖户就日常遇到的一些养殖技术问题进行解答与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使水产养殖户更全面地了解了当前水产品质量安全形势,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水产科学养殖的意识和技术水平。本次活动受到了水产养殖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