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县雉城社区教育中心:让读书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

长兴县雉城社区教育中心:让读书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

2018-10-24

    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提升学生课外阅读的品质,真正让读书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10月23日,长兴县雉城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长兴县第四小学开展“经典浸润心灵,悦读分享人生”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用舞台剧的形式表达自己对书籍的理解,传达自己对人生对成长的思考,将书本文字演化成生动的一幕幕情景,由静入动,分享近段时间读的国学经典,讲述读书体会,分享悦读的快乐。接着学生们一个个轮流发言,真诚交流,积极互动,在轻松自然的氛围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通过此次“悦读分享会” ,推动了学生阅读的积极性,让读书成为习惯,让阅读陪伴成长,让书籍留在心间,阅读对孩子们而言不仅仅是对文字的熟悉,更是对成长的一种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