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技师学院师生齐获全国数控技能竞赛金银大奖

长兴技师学院师生齐获全国数控技能竞赛金银大奖

2018-10-16

1014,从北京传来好消息:长兴技师学院邱波老师指导的朱泽涛同学以优异成绩力挫群英,喜获加工中心操作项目一等奖(全国第二名);学院汪国权、薛进海两位老师获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项目二等奖(全国第七名)。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举办,是国家一类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被誉为职业技能大赛中的奥林匹克。其中,加工中心操作项目侧重五轴联动加工技术;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项目侧重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比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组成,比赛内容体现了当前最新的数控技术,比赛的成绩代表了国内数控技术从业人员的最高技术水平。

长兴技师学院院长阮强志表示:接下来长兴技师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求,加快培养适应新时代产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引导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知识、刻苦钻研技术,走技能成才之路。以技师学院复评工作和三名工程建设工作为契机,以“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