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县和平成校举办高级叉车司机培训

长兴县和平成校举办高级叉车司机培训

2018-03-22

       为有效促进企业叉车司机的技能提升,使叉车司机能持证上岗,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生产安全。320日,和平成校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高级叉车司机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来自各企业的20多名叉车司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成校董小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长兴县群英职业技术学校叉车教练发表讲话,他讲明了举办叉车培训的目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培训交流学习的机会,掌握好叉车操作技能,在工作中能学以致用。

       仪式后,叉车教练进行了第一次理论知识培训。培训分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前期为理论知识学习,让学员全面掌握基本理论知识、故障分析、安全知识、法规法则以及职业道德等;后期进行场地操作练习。早上理论培训后,下午教练安排学员到叉车场地进行实操,结合理论学习,在实际操作中教练悉心指导,对个别困难学员,教练进行手把手式教学,目的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学到技能,并能顺利通过技能鉴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