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湖州市清泉职业高中

湖州市清泉职业高中

2017-04-10

湖州市清泉职业高中创办于1994年,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兰香山风景区,学校占地面积56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现班级22个,在校学生1220名,教职员工125名,生源来自湖州市及全国13个省市和自治区。学校建筑风格独特,依山面湖,气势雄伟,被誉为“太湖西畔的一颗明珠。”

 学校注重素质教育,以“文韬武略,正直做人”为校训,以“文武相济,德艺双修”办学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励志精神培育为基础,以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创业、学会生存、学会生活。自创办以来,致力于打造集文化教育、武术教学、职业培训、健身休闲为一体的体育运动休闲基地。特别是武术教学与训练,深受学生和参加实践活动人们的喜爱,培养了他们的意志和品德。

清泉教育是(清泉文武学校、清泉职业高中)特色品牌。学校连续十年高考上线率100%,每年向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输送毕业生均在40名左右。2014年2 名高三学生分别被全国重点大学(苏州大学、成都体院)录取。我校的百叶龙武术队在建国60周年庆典上应邀演出,在上海的世博会上有精彩的表演,出访过俄罗斯,英国、法国、韩国、新西兰、瑞士等7国,受到一致好评。我校2015、2016年组织了180名学生参加了第九、十届湖州市传统武术比赛,并金牌60枚银牌32枚铜牌25枚的佳绩;连续九年,每年八月我校组织 30 名左右学生参加香港国际武术比赛,获得最佳运动队,并摘得 186 枚金牌116枚银牌96枚铜牌。

湖州清泉职业高中以积极进取、百折不饶的精神,以传播国粹、弘扬武术为崇高使命,以培育英才、服务社会为终极目标,把清泉教育的品牌做精、做强、做大,真正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顶尖级的国际化的武术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