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创新技能培训模式

创新技能培训模式

2017-04-21


    黄兴镇地处省城东郊,进驻的产业和修建的道路比较多,征地面积大,劳动力技能培训结合实际情况是必须思考落实的问题。

    在劳动力技能培训中,黄兴镇农民文化技术培训学校把技能培训与产业实际紧密结合,按照以产业发展定培训重点、以培训需求定受训对象、以培训流程定培训场次、以培训任务落实定培训质量的要求,创新培训模式,全力组织实施,努力为黄兴镇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征地人员再就业培训紧扣劳动力转移后与黄兴镇的产业结构和居民需要进行培训。

    农民文化技能培训围绕农时季节和生产实际开展培训,实现了农民培训常态化。结合生产发展实际,紧扣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标准和培训流程,根据设施农业、主导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围绕季节和群众意愿,把培训融入到生产环节,努力形成了常规化、常态化、的技术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