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8年许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

“2018年许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石固镇老岗李村举行

2018-01-15


      110日上午,许昌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许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石固镇老岗李村举行。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我市领导张忠民、郑永辉出席启动仪式。

      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宣布2018年许昌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正式开始。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忠民在致辞中表示,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固镇老岗李村举行,是新年伊始造福长葛人民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仪式结束后,长葛将积极组织各相关单位精选服务项目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及春节期间“暖暖新年”活动,进一步发展农村经济,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长葛打造“强市名城”、实现“两高两率先”目标,助力“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许昌市直及我市21家单位“三下乡”服务人员和相关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现场开展文艺演出、科技咨询、农技推广、健康检查、法律咨询、赠送书籍、赠送新春对联等多项服务,吸引了附近700多名群众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