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国家开放大学长葛分校

国家开放大学长葛分校

2017-11-17

    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长葛分校创建于1979年,位于长葛市学苑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为学生提供了较好的学习环境,占地面积 146640 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 50483 平方米,其中教室13375平方米,图书馆1008平方米,实验室及实习场所3491平方米,是经教育部批准,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教学,毕业后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毕业证书的公办学校。学校拥有现代化的网络教育和多媒体教育系统,拥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模拟实验室、会计模拟实验室以及数控机械实训基地。图书室藏书 5万多册,有200多种期刊。

        目前学校主要举办开放教育、普通中等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形式的中专、大专和本科层次的学历教育和各种职业培训。现设有法学、小学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金融、英语、建筑施工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与管理、数控技术、学前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45个本、专科专业,在校生达 975余人。

    学校设有学生科和教务科,现有专兼职教师26人,其中高级讲师15人,讲师8人,具有本科学历的25人,占教师的96%。教职工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教学工作井然有序,能按时、保质完成开放教育教学工作。

    长葛电大始终秉承“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求真务实,创新发展”为校训,坚持“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育人有特长”的办学目标,形成多形式,多层次相互促进的办学新格局。办学 30多年来,共培养本、专科毕业生 1万余人,非学历教育培训       3千多人,为社会各界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有知识,有技术,懂经营、会管理,能创新”的本土化使用人才。其中相当一部分成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或业务骨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校先后荣获:“全省电大系统教务管理先进集体”、“全省电大教学工作一等奖”、“全省电大招生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