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惠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惠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7-06-06

惠州日报 2017-05-14 09:16


  本报讯 (记者邱若蓉)昨日上午,2017年惠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区下埔滨江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潼湖生态智慧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范中杰参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我市21所大中专(技工)院校组织师生现场设置展台展板,宣传职业教育政策和成果,展示学生作品和专业技能等。师生们的作品和专业技能纷纷获得群众点赞。

  据介绍,2017年惠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由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主办,市职业技术教育协会承办,主题为“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本月13~19日,我市各职业院校将开放校园,邀请附近居民、企业、学生、家长走进校园参观学校实训场所,了解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和专业育人过程。同时,各院校还将组织师生通过进社区、入乡村等开展广泛的社会宣传和便民服务项目,展示我市职业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