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南方农村报科技下乡直通车” 送科技系列公益活动在博罗启动

“南方农村报科技下乡直通车” 送科技系列公益活动在博罗启动

2017-04-21

    2014年5月14日,“南方农村报科技下乡直通车”走基层、送科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博罗暨“蔬菜优质高产种植技术”讲座在博罗县福田镇举办。本次活动由博罗县农林局和南方农村报社共同举办、福田镇政府协办,共约150多名当地的蔬菜种植户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农科院龚浩研究员主讲。龚研究员以“蔬菜病虫害识别与综合防治技术”为主题,配合包含丰富真实图片的幻灯片演示,对蔬菜主要病虫害识别、新型综合防治技术、用药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生动、详细而又通俗的讲解。本次培训,课堂学习气氛浓厚,师生互动频繁,课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活动,幸运的学员可以获得价值不等的新型肥料一包,奖品由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免费赞助。培训结束后,不少种植户纷纷称赞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效果明显,希望今后多举办这种形式的科技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