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博罗县社区学院

博罗县社区学院

2017-04-20

   

    博罗县社区学院是以政府为主导,依托和利用现有教育资源,广泛调动全社会力量,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普惠居民”为社区教育理念,积极稳妥地发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广泛开展各种教育培训,建设人人乐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社会。是构建具有我县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

    学院积极打造具有博罗县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新模式,立足于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促进博罗县学习型社会建设;着力于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资源整合,搭建社区学习服务平台;服务于地方政府、行业、社区;服务于学习者对不同层次和不同类型教育的需求。在社区教育领域,拓展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成为我县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的支柱力量。

    近年来,博罗县广播电视大学(博罗县社区学院)开放教育在校生规模都在2000人以上,开设本、专科专业齐全,涵盖了我县各行各业,在业余时间开展了各专业的面授课,成为我县成人教育和终身教育的重要力量。学院在社区教育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