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票市职教中心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北票市职教中心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2017-07-07

        历时一个学年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了帷幕,本次艺术节活动以“德耀北票,魅力职教”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以“德耀北票,人文川州”为契机,通过生动活泼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生对生活、对学校、对社会的热爱。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健康校园文化生活。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原则是“人人参与,人人受益”。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享受艺术的熏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每位学生都能展现特长,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艺术素养。艺术节活动内容力求多样化,包括大合唱比赛、手抄报电子小报、课本剧小品、软硬笔书法、绘画、征文、校园歌手、个人才艺、朗诵、摄影比赛等项目。艺术节期间,评委老师们对各项活动进行了认真的评比和总结,评出了一些的优秀节目。并于7月5日在北票市人民会堂为全体师生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本次艺术节不仅为学生张扬个性、表现自我、展示艺术才华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成为了我校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艺术活动项目丰富而精彩。 本次活动能够成功举行,与全校各部门的积极参与、相互沟通和统一行动是分不开的。

        丰富多彩的北票市职教中心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师生们的掌声、笑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她的影响并未结束,学生们在艺术节活动中所受的影响是深远的,他们必将在艺术的天空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