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票市首届“职教杯”男教工篮球赛在职教中心举行

北票市首届“职教杯”男教工篮球赛在职教中心举行

2017-05-24

2017520日上午,由北票市教育局主办、市职教中心承办的北票市首届“职教杯”男教工篮球赛在职教中心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有市教育局领导、市职教中心领导和系统内机关及基层学校领导。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凤海主持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开幕式上,市职教中心主任姚铁玉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对多年来教育局的全力支持和各兄弟学校的真情相助表达了谢意。同时强调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本届篮球赛提供最优越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力争将本届赛事办成检阅教职工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盛会,办成展示教职工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的盛会,办成增进兄弟学校之间感情,促进我市普职相融、校际友好交流的盛会,为我市教育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局副局长霍丛峰致开幕辞,他指出本届教职工篮球赛既是对参赛单位篮球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同时也是对各单位教职工文体生活的一次生动展示,更为加强我市中职教育与普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他希望参赛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真正做到严守岗位、尽职尽责;希望全体运动员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公平竞争,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表现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届篮球赛共有26个代表队参加,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达300人之多,将于529日完成所有赛事。


教育局副局长王凤海主持开幕式


职教中心主任姚铁玉致欢迎辞


市教育局副局长霍丛峰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发言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