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北票市教育系统餐饮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北票市教育系统餐饮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2017-0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共和国食品法》,进一步加强全市饮食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尤其是人员集中单位,中小学(托幼机构)学生的饮食健康,提高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根据《辽宁省食品药品管理局关于加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201752223日,在我校综合报告厅,北票市教育局在职教中心综合报告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市中小学(托幼机构)食品服务行业的管理及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对食品管理和从业人员进行以下几个方面培训:一、食品溯源台账上报系统。二、学校食品安全事故有效防控策略。三、餐饮服务单位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岗位职责。四、饮食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

职教中心卫生专业部教师和邀请食品药品监督局工作人员讲解的细致入微,条理清楚,通过案例分析,投影图像等教学手段,提高了培训人员食品安全工作的防控意识,规范了工作流程,明确了职责。取得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