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蓬莱社区教育学校

蓬莱社区教育学校

2017-04-27


       蓬莱社区教育学校成立于2015年4月,由市职教中心与蓬莱社区联合举办,现坐落于北票市新建街毓水蓬莱小区院内的党群活动中心,占地523平方米。学校是一个非学历教育、非职业教育、非营利教育,符合社会公共利益,不以营利为目的,旨在提高居民素质和生活品质的教育机构和场所。以“立足科学发展、提高居民素质、共享教育资源、构建和谐蓬莱”为办学宗旨,以技术培训和素质教育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培育社会型实用人才。
       蓬莱社区教育学校管理规范,拥有各项教育工作制度体系。校长由社区主任许晓静担任,副校长由社区书记吴国艳担任,有师资深厚专(兼)职教师9名,形成了一支稳定、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学样配有多媒体投影宣教室、图书室、实训基地,集办公、教学为一体的规范化、专业化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利用周六、日、寒暑假开课,居民可根据自身知识需求进行选课,让辖区内的居民更多地分享优质教育资源。
       蓬莱社区教育学校作为市职教中心一所分校,必将为提高居民素质,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努力把社区教育学校办成构建学习型蓬莱的新型载体,成为蓬莱居民提升自身素质的知识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