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促进北票发展,旅游人才培训

促进北票发展,旅游人才培训

2017-04-27

2017314326,北票市总工会、北票市旅游局携手北票市育才学校。联合举办了旅游人才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学员采取集中面授、经验交流、实地实习参观、讲解等形式,增强了培训的灵活性和实效性。为了本次培训,我校聘请省内著名的专业讲师来我校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重新深刻了解了自己的家乡,学习了解了北票的民族民俗、北票的历史文化,了解了国际国内旅游发展现状,掌握了旅游应急救援知识,学习了导游基础知识和导游实务,掌握了旅游的政策法律法规。本次培训还进行了礼仪和职业道德的培训。通过学习。学员丰富了旅游知识、更新了旅游观念、拓宽了旅游思路

     在学习期间,我校还聘请了资深的专业导游带领学员进行了实地的参观学习,去了河口湿地、天鹅湖景区、燕湖园、博物馆、毓水街、杏府山庄、大黑上等著名景区进行了实地的培训、让大家练习讲解各旅游景点的导游词,真正达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教学目的.

    通过本次旅游培训,提高了全市旅游人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通过本次培训、百分之七十的学员经过层层面试如愿去了大黑山等景区工作。

    通过培训,学员不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交到新的朋友,更重要的还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将为我市的旅游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