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北票市育才学校

北票市育才学校

2017-04-27

北票市育才学校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399号)、《关于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做好民办职业培训工作通知》(劳社部{2004}10号)、2004年教育部关于印发《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计划》文件等有关规定,经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于2014年成立的。北票市育才学校是一所集初中、高中补习、技能培训、公益培训、会计培训、成人大专为一体的多功能培训学校,学校每年承担社会各类培训300余人次,学校总建筑面积730平方米,教室面积450平方米,60人多媒体2个,30人电算化教室1个,30人标准教室1个,教师办公室总面积80平米,总投资30万(注册资金30万),在职人员2人,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实行独立财务会计制度,开设银行帐户并实行独立核算,建立学校内部择优竞聘,竞争上岗的教职工聘用制度,努力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调动员工积极性,是学校发展的保障。   

 一、办学宗旨:为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北票地区民办职业教育事业,提高劳动者的职业技能,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二、培养目标:为待业、就业人员,在职人员、大中专院校毕业学生提供岗前培训,下岗人员、待业青年、农村剩余劳动力技能培训,提升在职人员技能及管理水平,让更多人拥有实用性技能及业务提升。

三、办学形式:业余

四、学校地址:北票市财政局大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