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票市职教中心教师参加“朝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训...

北票市职教中心教师参加“朝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训、观摩会议”

2017-04-25

   按照朝阳市教育局、朝阳市教师进修学校职教部下发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及学校建设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需要,市职教中心选派40余名骨干教师从11月18日至19日在喀左县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训及观摩会议。
   市职教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由主管校长带队,教务处长及各专业部主任为负责人,加强对培训工作的指导。整个培训工作准备充分、精心组织,注重教师培训纪律:先后听取了《如何备课》、《什么是职业教育的一堂好课》、《中等职业学校理实一体化教学体系研究》,《用技术促进教学》专家讲座,欣赏了《我和我的祖国》、《心肺复苏-CPR》及《WORD图文混合排版》三节优秀课的展示,并参加了点评,通过聆听讲座和观摩学习,让参训教师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提升了能力,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观摩,提高了学校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切实转变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行为的有效性,创新课堂教学组织方式和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能力,突显个性特长,并适应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为今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6年11月23日


会议现场

 

老师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优秀课观摩

 

北票市职教中心李忠磊老师在互动评课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