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票市职教中心产教联盟发起暨成立大会在市职教中心召开

北票市职教中心产教联盟发起暨成立大会在市职教中心召开

2017-04-25

2016年7月8日上午9时,北票市职教中心产教联盟发起暨成立大会在市职教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姚铁玉校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域内外知名企业家和北票市职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
   
北票市职教中心产教联盟是由市职教中心倡导,由相关合作企业和部分业务关联实体共同发起,按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组成的开放型非法人产教联合体,是一个非赢利性的合作组织。其宗旨是探索校企间、企业间双方或多方合作新模式,实现合作、共享、创新、共赢。      

会上,姚铁玉校长介绍了北票市职教中心产教联盟筹备工作情况及章程说明,宣读了发起单位名称并组织企业负责人填写《理事单位确认书》,组织发起单位通过了《北票市职教中心联盟章程》和特邀顾问、理事长、执行理事长等建议名单。与北票恒达汽车服务中心、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最后由理事成员就如何发挥产教联盟的作用,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进行了热烈而友好地座谈。
  
北票市职教中心产教联盟的成立,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了校企间、企业间协作、交流、共享的机制平台,是北票市职教中心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的又一次创新,将会更好的为学校、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更好地为朝阳五个一工程服务。

 

2016年7月8日

 

企业家与校领导班子合影

会议现场

 

与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与北票恒达汽车服务中心校企合作签约

无锡泛太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杨恒

会议现场

北票真空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高俊旺

 

上海中兴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移动事业部副总经理 宫正军

宝联勇久朝阳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孝久

北京华宇万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铭

 

 

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区总经理张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