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

2019-12-06

---佳荣里街举办届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

    为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佳荣里街第四届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于12月3日上午9时在佳荣里街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佳荣里街机关及社区干部、书画院学员、社区书画爱好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文体中心启动仪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作品180余幅,现场展出优秀作品近幅。反映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幅幅书画作品,使参观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书画院的张贺亮、王忠林、刘凤勇等多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精美的艺术作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和好评北辰区文旅局、区纪检委、区教育局多位领导出席参加了该活动。

    丹青书卷歌盛世,浓墨重彩画廉洁。佳荣里街第届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了反腐倡廉的宣传力度,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广大党员干部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廉政教育的洗礼。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街成人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了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共建美丽社区,共享美好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