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北辰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闭幕式圆满结束

北辰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9-11-18

北辰区2019“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闭幕式

暨集贤里街老年教育、社区教育成果展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8日上午9:30,北辰区美术馆迎来了一批批参观者。区委常委马希荣副区长和教育局、文化局、集贤里街的领导们,与全区各镇街的社区教育工作者、村市民学校代表兴致盎然地观看,各镇街社区教育成果展示栏和集贤里街社区老年学员们的书法、绘画、剪纸、摄影、手工编织作品展。见到一件件精美独具匠心的作品,大家禁不住交口称赞,继而合影留念!


   接着,大家来到集贤公园,观看220名老年人组成的“八段锦”表演。老人们整齐划一的一招一式,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掌声。


随后,领导和来宾们来到集贤里街文体中心。集贤里街道党委丁庆兰书记致欢迎词;领导们为授表彰的“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颁奖;共同观看荣获“国家级百姓学习之星---殷栋梁”事迹宣传片。街道文艺骨干的葫芦丝演奏、模特表演;最后教育局副局长赵培刚做活动周总结讲话。宣布“北辰区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