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双街镇“编织美丽,围住温暖”手工织围巾活动

双街镇“编织美丽,围住温暖”手工织围巾活动

2019-11-06

     2019年11月4日下午,双街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上河花园社区举办“编织美丽,围住温暖”手工织围巾活动,特邀成校吴宗英老师为大家授课,共3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

    活动现场,吴老师先向大家展示围巾成品,向居民们进行现场编织围巾织法的演示,耐心地指导在场的每一位居民。“你这个针起多了,织的太宽,不好看,应该这样……”,在这次编织活动中,有编织基础织的较快,有的人不太熟练织的稍微慢些,在吴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很认真,场面和谐温馨。毛线是一种媒介,更是一种文化,经过大家的巧手,编织了一副温馨的画面。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通过手工编织技术的培训,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创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进而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营造了积极的活动氛围,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