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村街成校 庆祝建国70周年召开第二届朗诵大赛

新村街成校 庆祝建国70周年召开第二届朗诵大赛

2019-10-2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上午,新村成校开展了以“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歌颂祖国”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朗诵大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来自十二个市民学校居民参加。

    活动在主持人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来自各行各业居民用自己语言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悠久历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用真情实感感受着身边每一个人,一阵阵热烈掌声把比赛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炎黄子孙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饶。一个个朗诵作品充分展示了社区文体队伍的蓬勃朝气,最后成校邢校长公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居民颁发证书和鲜花表示祝贺。大家合影留念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国旗和鲜花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我歌唱美丽的高山,我歌唱每一天河……此次活动展示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加增强居民群众的爱国之心,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也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