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堤头镇成校组织培训农村妇女手工钩织玫瑰花

西堤头镇成校组织培训农村妇女手工钩织玫瑰花

2018-12-18

      赠人玫瑰,留有余香。但是再美的花总会凋谢,春去秋来,花开烂漫,花落成泥。这么美的花,怎么样才能永不凋谢呢?把花做成艺术!点缀可爱的生活!

        2018126日、13日西堤头镇成校在芦新河村民学校组织20余名手工爱好者进行了2期的手工钩织玫瑰花的培训。活动邀请了多年从事手工钩织张志茹老师教授村民钩织方法。张老师在课上为村民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一团毛线,一支钩针,利用不同的针法,变化成无穷的作品,毛线的色彩搭配也很鲜明,使作品更加逼真,惹人喜欢!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之后为手工爱好者讲解了玫瑰花的钩法,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一步步进行钩织,耐心解答村民在钩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钩织难题,共同探讨钩织的乐趣。现场气氛活跃,趣味十足。

      通过2期的培训,在老师的指导下村民们钩织出自己栩栩如生的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创作出的成果,每个村民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