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光成校对沿河小学的所有老师进行插花培训

青光成校对沿河小学的所有老师进行插花培训

2018-09-14

      2018910日,青光成校对沿河小学的所有老师进行了一次插花培训。为了此次培训,成校的校长和老师们齐心协力做了精心准备。与学校领导接洽,安排培训地点,确定培训时间,并就材料的采集做了具体布置,认真挑选老师。一切准备就绪,校长老师全员来到活动现场,辅助老师完成授课任务。老师讲解的步骤清晰,介绍的方法通俗易懂,并且耐心示范。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学员们热情高涨,努力实践,虚心请教,互相切磋。经过学习,大家很快掌握了插画技巧。最后都拿出了自己成功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培训,恰逢第34个教师节,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真挚的厚礼。提升了老师们的综合素养,增添了他们的审美情趣,缓解了疲劳,放松了心情。为他们又一次以饱满的热情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做好了准备,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培训活动。